哈士奇十个月

温馨提示:文章已超过903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!
摘要: 我家哈士奇10个月了怎么还不来月经,正常吗?生长期:如果您的狗狗得过重病,可能会延迟发育期,从而导致月经延迟。 饮食:一般来说,只吃狗粮的狗狗比吃杂食的狗狗来的晚些。如果您的狗狗...

我家哈士奇10个月了怎么还不来月经,正常吗?

生长期:如果您的狗狗得过重病,可能会延迟发育期,从而导致月经延迟。 饮食:一般来说,只吃狗粮的狗狗比吃杂食的狗狗来的晚些。如果您的狗狗还没有来过月经,建议您带它去兽医那里检查一下,以确保一切正常。

可能是狗狗体内子宫或卵巢出现问题,导致狗狗不来例假。如果您的狗狗没有来例假并且有生育能力,那么她可能怀孕了。您应该尽快带她去兽医那里进行检查,以确保她的健康状况良好。

时间推迟了。如果狗狗的体质比较差或品种不一样,狗狗的例假会来得比较慢。主人不用担心,做好准备护理例假期间的狗狗就好了。

其余时间正常 发情前期时间约为7—10天。生殖系统开始为排卵作准备。卵子已接近成熟,生殖道上皮开始增生,腺体活动开始加强,分泌物增多,外阴充血,阴门肿胀,潮红湿润滑,流混有血液的粘液。

当然正常!狗狗一般都是6---10月大的时候来月经,进入性成熟,你的狗狗很正常。所有的动物都是一个道理,就拿人来说,有9岁的,也有15甚至18的。你也就见怪不怪了。2不过来了那个就成熟了,你得注意了。

10个月大的哈士奇还值得买吗?

1、最起码会跟你要3000左右,15000的成本,狗证的成本,加上狗狗这几个月的狗粮钱,育苗之类的。如果那人真要找个合适的主人,估计2000多点差不多。

2、挑选12周龄的幼犬带回家时最合适的阶段,哈士奇幼犬一般会在八周龄后断奶,这个时候失去了母犬乳汁中提供的抗体,如果在这时换环境,幼犬很容易生病。

3、如果是赛级哈士奇,无论是血统还是品相,都是有严格的规定,甚至狗狗的身高和体重都有规定,而且能够接受艰苦的环境,也能够适应多变的环境,所以狗狗的价格会高一些,一般都在6000元以上。

十个月的哈士奇为什么这么小

他之前没有得过病,或者得病好了会影响骨骼发育,还有就是可能有遗传的部分,嗯,还有就是就是他后天有没有给她盖片儿,就是他吃这个让他咬骨头,因为他成长需要很多钙。

哈士奇长不大,一般原因有这几种。一是品种不纯,二是小时候生过大病影响了发育,三是喂养的不好,营养不到位,狗狗得不到足够的营养,自然长的也不好了。

哈士奇两三个月的时候很可爱;到四个月的时候,由于长身体和换毛发就会瘦小难看;长到五六个月的时候,体型基本定型,毛发漂亮,丑二哈就蜕变为帅二哈了。

其实母狗正常也比公的小。我家一对小哈,母的就比公的小很多。不是喂的问题。不过我个人建议你如果喜欢大狗 可以喂冠能的狗粮加台湾发育宝的钙粉 这样可以长的大一点。够够喂钙粉都会长的快,哈士奇也一样。

没办法,就是一窝的,也有很大区别,我家的京巴串,都是一窝狗,有的6斤半,有的不到四斤,不到四斤的就是因为看着比别的好看,晚断奶几天,结果比别的瘦,还挑食。养着吧,反正你是舍不得丢掉,来了就是缘分。

哈哈!恭喜你养了个哈士奇。首先:哈士奇是中型犬,体型定型后一半在35-48斤左右哦,母狗体重比公狗轻一些,体型也相对小。

分享